怪异的木头

恩,基本上我到哪都叫“怪异的木头”、或者“StrangeWood”能找到的应该都是我。。恩。。应该。。

骑兵

青果文志:

骑兵喜欢上了一个姑娘。


他很苦恼。


该怎么让姑娘喜欢上自己呢。


我只有一双眼睛,一个鼻子,两只耳朵,一张嘴巴,完全没有特别的地方,要怎样才能让她在人群中一眼便望见我?


骑兵站在姑娘的楼下,望着紧闭的深红色窗帘,一动不动。


无数脚步靠近又离去,骑兵一动不动。


他甚至都没有试图靠近,尽管那木门离他只有一步之遥。


他只是站在原地,她怎么会喜欢上我呢,骑兵悲伤的肩膀都开始颤抖。


骑兵骑兵,我可以帮你,一个蒙面的女人走到他面前。


真的么?你可以让她喜欢上我么?骑兵惊喜又忐忑。


我是一个女巫,只要你按照我说的来做,她一定会喜欢上你,女人笑了笑。


那我要做什么?骑兵急切的问道。


女人眨眨碧绿的眸子,所有的巫术都需要代价,你可愿意为此付出?


骑兵犹豫了一瞬,他有点不安,代价会是我的生命么?


放心,只会失去一点点能力,不会损耗你的生命。


我愿意。


不论善恶,女巫是世上最守信的存在。


信仰会成为她们的力量。


每个女巫都珍惜自己的力量。


第一天,骑兵将满满一马车的玫瑰拉到女孩子的楼下,女巫让百灵鸟歌唱,用最美妙的旋律吸引姑娘拉开了窗帘。


第二天,骑兵写出了世上最诚挚美好的情信,女巫让火凤在窗外舞蹈,用最动人的身姿吸引姑娘打开了窗子。


第三天,骑兵取回了雪山悬崖仅剩的冰晶,女巫让青蟒口衔礼物攀上了姑娘的窗台。


第四天,骑兵求得了能让美貌长存的灵药,女巫让白鹤悬空立于窗边,恭敬的将灵药奉上。


第五天……第六天……


第二十一天,骑兵将手中的红色姻缘绳递到了女巫手中。


只要她接受了你的姻缘绳,就意味着她愿意跟你在一起。女巫手心腾起一股乳白色的雾气,包裹着红色的线绳缓缓上升。


窗口处一直没有动静。


骑兵的心一点点的沉落,整个世界都静止了。


“呤”——一只纤细的手腕伸出,迅速的抓走了红绳。


百花齐绽。


骑兵的肚子里飞出了千万只蝴蝶,他高兴极了。


终于可以和喜欢的姑娘在一起。


骑兵骑兵,姑娘喜欢上了你,你也该为此付出代价了,女巫语气平淡。


嗯!骑兵觉得,此刻就算是付出生命他也不会犹豫的。


拥有会给你无穷的勇气和决心。


代价太小了,直到女巫消失,骑兵仍觉得不可思议。


骑兵,你将永远失去说一个字的能力。


一个字而已,骑兵不以为然。


他站在姑娘的小楼下,目光坚定。


那扇木门只有一步之遥。


我会打开它,骑兵伸出手。


“咔”——门开了。


骑兵的手还停留在半空,未能触及。


梦寐以求的姑娘梳着长长的辫子俏生生的立在眼前,骑兵的眼睛几乎都要不会动了。


有点可惜呢,差一点就可以打开门了,骑兵暗自叹息。


他并没有走神很久,因为姑娘说话了。


姑娘的声音很好听,像牛奶像蜂蜜像这世上一切甜蜜温柔的存在。


“是你么?”姑娘大大的眼睛里全是期盼。


“是——”姑娘马上就要扑上来了,骑兵紧张的等待着。


“是我。”还差一厘米,骑兵已经能够看清姑娘瞳孔美丽的纹路。


姑娘停下了。


“是我。”一个瘦削的男子站在骑兵的背后,执着的重复了一遍。


姑娘看看骑兵,又看看男子。


“你胡说”骑兵愤怒的声音都开始发抖。


“是我。”男子斜睥着骑兵,又重复了一遍。


顿了几秒,男子开口补充道,你说不是我的话,那是谁?


“是——”是我,骑兵拼命的掐着自己的喉咙,是我是我是我啊,给你玫瑰的是我,给你情信的是我,给你冰晶的是我……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是我啊!


骑兵,你将永远失去说一个字的能力。


那个字,是“我”。


女巫叹息里咽下的一个字,没有人听到。


“是——”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……


大片的血迹从骑兵的唇角蔓延开来。


相携而去的背影已经有些模糊,只那皓腕上的红线绳格外闪亮。


这个黑暗世界的最后一道光。


骑兵,你这么勇敢,为什么没有勇气推开那扇门。


你愿为她做尽世上一切,却不敢在彼时最美的阳光下,对她说一句,我爱你。


End...


订阅『青果』微信号:qngoolife

下载『青果』手机客户端:https://qng.im ←轻戳


评论
热度 ( 99 )

© 怪异的木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